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办“兴未来乡村振兴教育”公益活动

2022-05-26 17: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徐枫 刘懿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主办,松溪县民政局、团县委、县红十字会、茶平乡、县博爱志愿服务联盟承办的“情暖‘六一’ 兴证同行”兴未来乡村振兴教育公益活动在茶平乡茶平村举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30余名困难家庭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具、糖果礼包,并为7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鼓励孩子们要在困难中磨砺坚强意志,努力学习。

松溪县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同人社工、蓝天救援志愿者还通过现场实操以及生动形象的漫画,通俗易懂地为孩子们普及心肺复苏、夏季防溺水等微型体验式生命教育讲座,同学们纷纷上前学习和体验,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外,省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为茶平村博爱家园捐赠了400余册书籍,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为茶平中心小学10个班级各配备一个图书角,全面助力乡村孩子健康成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