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服务校园考点 吹响高考保电“集结号”

2022-05-26 16:1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员工对高考学校配电柜测温 叶凌云 摄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5月25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保电人员对高考考点学校浦城县第一中学、浦城县第二中学进行供电设备巡视和全面检测特巡。

为确保高考供电,给浦城县广大高考考生们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该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专门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自5月初就针对重点保电线路制定专属的巡检、维护方案,并组织员工对等高考考点的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及自备发电机进行第一轮检查。

据悉,在6月高考期间,该公司将暂停各保电现场供电线路停电检修和带电作业,保电外围工作小组加大对输电线路保护区巡查防护力度,对高考考点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重点线路段派专人现场看护,杜绝发生因外力破坏引起的停电事故;考点值守人员对各考场保电区域进行负荷测量和测温工作,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做到防患未然;抢修工作人员配备充足工器具及抢修物资,抢修人员实行24小时“蹲守制”,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为浦城高考安全、稳定、可靠用电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