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

2022-05-26 16:0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图/文 周文倩 邵强)近日,“庆五一 迎省运”南平市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武夷新区云谷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南平市及10个县(市、区)总工会组成的22支队伍近1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支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各队之间的对抗异常激烈,来回拉锯、快速扣球、吊球等各种攻防技巧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浦城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女子气排球赛第一。

参赛队长吴建芬说:“我很荣幸能代表浦城县参加这次气排球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真谛,同时也向全市展示出了我们浦城县女子气排球的技术和风采。”

此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浦城县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拼搏争先、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事工作热情,充分营造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