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深入光泽国寿督导工作

2022-02-18 16:1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庆)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莉携个险企划部经理陈凤兰前往光泽国寿指导莫桑钻平台运作和相关事项准备。

裴莉听取了光泽国寿关于莫桑钻平台项目运作的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对购票、训练、首场平台的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购票扩面,精细运作。莫桑钻平台是二三联动的主要抓手,要最大化的圈人参战,各项工作要抓实做细。二是帮扶扩面,提升参战人力。低零人员的帮扶工作是2022年市公司的重点工作,要持续运作帮扶事宜,实现内增,提升销售队伍的参战人力。三是持续训练,提升销售技能。莫桑钻平台各项流程、话术每日早会要进行两两互换演练,不断提升销售伙伴的技能。四是抓实访量,营造竞赛氛围。项目运作的前期就是访量,有访量就有流量,职场上要树立访量明星、说钻明星、说账明星等标杆,不断的炒作,营造竞赛的氛围。

光泽国寿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公司领导的指导,光泽国寿必定上下齐心,坚定信念,借助莫桑钻项目,光速前进,全力冲刺216首个节点,誓夺二三联动标保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