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健康中国·母亲行动”为爱聚能

2022-05-26 08:5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由南平市妇联、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主办,南平市直机关妇工委、建阳区妇联、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承办的“健康中国·母亲行动”主题活动在潭举办。

活动中,南平市妇联负责人宣读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困难母亲,向她们伸出援助之手。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由福建省妇联发起,得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社会各界积极响应,2013年至2021年,全市累计募集善款934.62万元,帮助2894名“两癌”困难妇女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公益效应。今年以来,南平市各级妇联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发动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募集爱心款110万余元,爱心募捐还在持续进行中。

当天,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捐款,为“两癌”困难母亲奉献爱心。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邀请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家庭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友隆为大家作了以“关爱女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职业倦怠的预防与应对》专题讲座。(吴春燕 李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