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靖霖奖教奖学基金” 在建瓯市顺阳乡举行发放仪式

2022-05-25 17:3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仪式现场 蔡娟/摄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蔡娟)捐资助学献爱心,情系家乡暖桑梓。5月23日,“靖霖奖教奖学基金” 在建瓯市顺阳乡举行发放仪式,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上海靖予霖律师福州事务所主任翁京才等参加仪式。

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在致辞中表示,建瓯自古崇文重教,书香文脉传承千年,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感谢广大乡贤在外拼搏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造福桑梓。他要求学校要管好用好关爱基金,点亮每个孩子的希望之星。希望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长大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的有用之才。

“靖霖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人徐宗新在发言时勉励顺阳乡中小学学生们要加强锻炼,常怀好奇之心,多问为什么,勤于思考,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天,来自顺阳中小学的31名优秀教师和249名优秀学生获得奖教奖学金。这是靖霖奖教奖学基金第七届颁发仪式,极大地激励全乡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顺阳教育事业,激励中小学生们努力学习,有力促进了顺阳教育的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