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资质认定评审

2022-05-25 14:3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吴璇 郑巧翠)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评审组对南平市顺昌环境监测站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顺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

评审组听取了监测站资质认定准备工作的汇报,核查了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并通过现场考核、提问、查阅等方式,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能力和管理体系文件等进行了审查。评审组认为南平市顺昌环境监测站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合理,人员岗位职责清晰,场所环境符合要求,设备设施状态良好,现场考核参数监测结果准确,授权签字人考核合格,建议批准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生物、环境空气和废气、噪声等4类共计98个参数,以及确认了3名授权签字人的资格。通过此次现场评审,提高了顺昌环境监测站的专业技术水平,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