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5-24 16:0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陈玉红)5月23日上午,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带队前往元坑、郑坊、建西等乡镇,围绕鳗鱼养殖问题整治、巡河等工作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现场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顺昌县委副书记杨俊青、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李军,顺昌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顺昌生态环境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谷国海一行先后到元坑镇宝庄村和顺养鳗场、郑坊镇上坊村其昂知养鳗场、建西镇际滨村森安养鳗场,详细了解各鳗鱼养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了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企业涉及占用生态红线、批东建西、养殖污染等问题督促有关部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谷国海强调,各鳗鱼养殖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践行生态优先理念,严守“生态红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按照环评报告规定,加快环保设施建设进度,发展鳗鱼养殖生产的同时,确保养殖尾水达标排放,实现我县鳗鱼养殖产业绿色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合作,加强区域联防联控,制定有序治理规划,持续深化水环境系统治理。同时,要加强执法监管,对违规违建、非法排污等现象实时跟进、限时整改,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谷国海还前往建西镇元宝桥小流域开展巡河检查,实地察看流域水况、水质监测自动站运行等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