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川石乡:部门联动宣传 助推平安河湖创建

2022-05-24 17:1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德旺)近日,建瓯市川石乡河长办会同乡综治办、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环保办等“平安三率”宣传小组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走街串巷、进村入户结合“平安三率”宣传工作积极开展“河长制”工作宣传。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告知群众河道乱占、乱建、乱采、乱堆;非法电、毒、炸鱼等带来的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相关违法后果,呼吁群众从自己做起,增强河水保护意识。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守法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河长制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此次结合“平安三率”宣传,开展“河长制”宣传工作,打破了以往“河长制”宣传工作在部门上的单一性和宣传地点的局域性;形成了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使河长制工作宣传覆盖面得到了保障。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也助推了平安河湖创建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