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会

2022-05-24 16:1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杨丽梅)5月20日,由顺昌县人社局、教育局、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主办,顺昌县劳动就业中心承办的“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会”在顺昌县市民公园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聚焦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当日共进场企业28家,其中部分为我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涵盖销售业务员、技术工人、办公文员等就业岗位800余个,累计发放岗位信息及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求职人数52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5人。

“一周前,我在手机网络浏览到招聘会信息,看到优力特有招员工,我特地一大早赶来了解情况。”家住双溪街道城东村的杨先生兴奋地说道。位于金山新材料产业园的福建优力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长期招用技术工人。杨先生很渴望获得心仪的工作,其所学的专业是电气自动化,与招聘需求上的仪电工岗位专业对口,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便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顺昌县民营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用工服务保障,帮助企业招聘适用人才,为劳动者提供广阔的求职空间。下一步,顺昌县将积极组织各乡镇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周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宣传企业特色文化,引导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