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第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动员会召开

2022-05-17 17:1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方正)为巩固提升“机关联企业”“百名局长帮扶百家企业”活动成果,近日,建瓯市召开第二期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互联互派互学”动员会,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建瓯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思考、在活动中提升;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们要把握总体要求,做到学以致用,在市直机关单位学习锻炼期间,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融入,着力提高政治素质,提升经营水平,增强综合素质,提升社会责任感;各单位要积极搭建平台,确保活动实效,把民营企业家当自己人,做到业务与思想“两关注”、鼓励支持与教育引导“两手抓”,通过他们深入了解建瓯市民营企业家所思所想,发挥优势,有针对性地制定政策文件,努力营造鼓励全社会创业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会上,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建瓯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与参加动员会的各单位各企业交流“互联互派互学”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