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设立青年志愿服务驿站 展现文明风貌

2022-05-24 08:5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省运会、第十一届老健会将在南平市举办,为更好展现城市文明风貌,提高志愿服务点覆盖率,21日,南平市举办志愿者培训交流会。

会上,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志工部联合建阳区各级青年文明号窗口共同设立20个省运会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省运会期间,志愿者将在各志愿服务驿站集中开展义务导游、应急救护、赛程咨询、交通指引等多项便民服务。

“依托各银行、邮政、通讯运营商等对外服务网点设立青年志愿服务驿站,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有形化、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有效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提升城市文明指数。”南平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平市将把青年志愿服务驿站打造成为城市文明的名片、便民服务的窗口、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的实践基地。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