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供销社到延举办2022年春耕农资科技下乡活动

2022-05-23 16: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农资科技宣传材料

东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图/文 李海玥)5月20日,由省供销社主办,市供销社、延平区人民政府、省福农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区供销惠农企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春耕农资科技下乡活动(延平专场),在延平区樟湖镇成功举办。省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倪成,区政府党组成员吴火亨,市供销社、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惠农企业管理中心、樟湖、太平、大横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送技术、送金融、送信息、送服务到乡村,服务春耕生产,助力增产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高级农艺师向广大农民宣传普及农技知识,现场答疑解惑,指导农民科学用肥、用药,讲解病虫害防治知识,推广新型肥料及使用有机肥,发放农资科技宣传材料,提高农民的生产效益。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的业务骨干现场为农民朋友们提供金融产品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省供销社向三个乡镇赠送新型肥料共7吨,重点用于每个乡镇帮扶的3个村。活动现场,举办方还向农民朋友们赠送小包装赠品肥400袋,受到农民朋友们的好评与肯定。

活动后,倪成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樟湖镇龙池村综合体网箱建设项目以及太平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对其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