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关爱优抚对象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2-05-18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康体检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图/文 肖冰 王铭钧)近日,延平区开展2022年度重点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工作,为全区6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温馨、贴心的体检服务。

活动前期,延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既定的体检日程,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发放体检通知单,告知体检注意事项,提醒注意饮食和防疫事项;对于有慢性病史或手术史的,提醒在体检时携带并向医生出示病历和服用药物等,提高体检的精准度。

体检期间,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全程陪同,一路做好精心服务。在优抚对象来到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时,组织对象排队取号,依次发放体检指引单,并根据每个科室的等待人数合理安排每项体检项目次序,快速有序地完成了健康体检。

随后,工作人员细心询问完成体检的优抚对象身体状况,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规律运动、健康饮食。

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下,延平区圆满地完成2022年度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工作,将区委、区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个优抚对象心中,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自豪感。下一步,针对此次体检中存在问题的优抚对象,将通知其及时复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