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8 17: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农行南平分行于5月14日至15日开展“青春向党 团旗飘扬”主题团日活动。农行南平市分行副行长陈起铭,工会工作部、市分行团委、各支行团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期间,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工会工作部主任、邵武支行行长、市分行团委书记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与大家共勉共进步。

青年员工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最后,陈起铭对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寄语青年员工: 一要树立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青年员工要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担当意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面向未来建新功。 二要坚持学习初心,增强学习能力。青年员工要培养终身学习意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自觉担起南平农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三要制定职业规划,树立奋斗目标。青年员工要做到政治坚定、理想远大,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中。四要善于总结提升,积极思考反思。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善于总结经验。青年员工要勤于反思总结,举一反三,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南平分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

会后,全员青年员工参观了邵武红色金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领略红色文化,追忆光辉岁月,聆听革命事迹。踏上金坑乡坚实的土地,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忆往昔峥嵘岁月,惜今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员工们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身临其境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大无畏、大气魄,达到思想再洗礼、身体再力行的成效。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南平分行青年员工的朝气和活力,未来,农行青年们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