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武夷山对这类人群免主景区门票啦!

2022-05-21 12:2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武媒)好消息!好消息!武夷山将对这类人群免主景区门票啦!,包括福建省居民在武夷山登记结婚的夫妻,福建省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等群体。

具体优惠办法如下:

一、优惠时间

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不含端午、中秋、国庆黄金周等法定节假日)。

二、优惠对象和办法

1.福建省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凭劳模证及居民身份证,享受免武夷山主景区门票的优惠待遇。

2.福建省医护工作者凭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及居民身份证,享受免武夷山主景区门票的优惠待遇。

3.福建省公安干警凭人民警察证及居民身份证,享受免武夷山主景区门票的优惠待遇。

4.福建省居民在武夷山市登记结婚的夫妻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凭武夷山市民政局颁发的结婚证及身份证给予免武夷山主景区门票的优惠待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