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区至城村古汉城遗址旅游客运专线开通

2022-05-20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武夷山市区-城村古汉城遗址”旅游客运专线开通,进一步完善武夷山景区旅游接驳,助力城村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申报工作。

据介绍,该线路全程32公里,从武夷山市汽车站出发,途经三姑度假区、闽越王城博物馆、城村古汉城遗址等站点,终点站为城村村,日发2-4班,首班发车时间为6:00,末班发车时间为16:45,车费实行分段计费,全程票价12元,用时60分钟。在此基础上,还开通“武夷山市区-城村古汉城遗址-城村村”定制班车,运行时间为6:00-18:00。市民和旅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前往武夷山汽车站或登录“武夷股份968951”微信公众号平台订购车票。此外,同步试运行“仙店村至城村古汉城遗址”公交专线。

“此次开通的客运专线和公交专线,可以进一步优化城村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旅游接驳和市民出行。”南平市道运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根据客运班线和公交专线的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运力,为城村汉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申报贡献一份力量。(严岚 潘文 陈卫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