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微宣讲走进企业

2022-05-20 16: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讲现场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吴丹 江舜柏 余恒毅)5月18日下午,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微宣讲员来到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开展理论微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5位新时代宣讲员围绕乡村振兴故事、革命故事、浦城红色故事等,生动讲述了下派书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浦城英烈献身革命、抗美援朝老兵刘彩富以及半条被子的故事,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圣农企业党员、一线工人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宣讲,微宣讲员们慷慨激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员工崔洪丽表示:“今天五位微宣讲员的宣讲非常有感染力,振奋人心,让我们深受感动。更激励了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我们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系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浦城县境内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圣农集团是全国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种鸡饲养、苗鸡孵化、肉鸡饲养、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联合型白羽肉鸡生产食品加工企业。

圣农项目落地浦城以来税收贡献超5亿元,通过“傅光明基金项目”“捐赠消防车”“阳光助学”等活动进行社会捐赠累计达1500万元,带动浦城县就业近8000人。

未来,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圣农浦城食品产业园的建设,将食品产业园打造成为“百亿产值、上亿税收、万人就业”的白羽肉鸡食品产业集群。预计到“十四五”末期,圣农(浦城)白羽肉鸡产业链总投资将达到80亿元,将成为产值超百亿,税收过亿元,就业岗位上万个的产业链项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