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福建省红十字会到西门社区调研

2022-05-20 11:4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朱丽仙)5月18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何明华到建阳区潭城街道西门社区调研社区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建阳区区长王冲、南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姚丽铭陪同调研。

何明华一行察看了西门社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西门社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以及应急演练基地等,了解社区红十字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做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何明华指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党委和政府关心和帮扶,社区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充分利用好红会平台,融入社区治理,服务社区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加强红十字运动知识普及宣传,结合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红十字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