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寻俊波足迹 承“樵夫”之志

2022-05-20 08:5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五周年。17日至19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和省广播影视集团、闽北日报等媒体的记者走进政和,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采访活动。

连日来,记者们一路追寻廖俊波同志工作过的足迹,重点围绕“三茶”融合、重点项目、竹制加工、生态旅游、酿造文化等方面进行采访。其中,新华社记者魏培全用题为《一片小茶叶撑起40亿大产值》的一组图片,记录下政和县因地制宜选准发展路子,持续培育和发展茶产业,带动全县13.38万茶农增收的乡村振兴之路。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记者黄月慧说,她将把在政和的所见所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报道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政和、走进政和。(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