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红旗街棚户片区改造 听听居民怎么说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红旗街航拍图 祝晓峰/摄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祝晓峰 陈智轩)松溪县红旗街棚户片区改造项目已提上议程,5月17日,笔者走访了旧城区居民,一起来听听他们对改造项目有哪些看法吧?

笔者来到红旗街片区,看到随处可见的危房警示、倒塌的木板、私拉的电线,整体环境“脏、乱、差”,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打小就住在这里的许春大爷告诉记者,几十年来连个像样的厕所都没有,听到政府要进行拆迁改造,他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以前这里的房子都是一间间的,马桶都要提出去倒,一到春天或下雨天,房屋到处漏水,地面非常潮湿,还有这里快倒塌的木板,我们路过都觉得很危险,害怕它掉下来。政府关心我们群众的居住环境,我们心里非常高兴,也非常支持。”许春开心地说道。

同样居住在这一片区的范康爱阿姨,她19岁就嫁到这里,这里的房屋大多数是木板结构,年久失修,很多都塌了。“感谢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对这里进行改造,我们都很支持,希望可以尽快做好,我们就有新房子住。”范康爱笑着说道。

据了解,红旗街片区是松溪县城区最老的小区之一,房屋破旧,巷道狭窄,杂乱的房屋构造,与城市建设格格不入。县政府将对红旗街片区进行整体规划改造,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