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同心抗疫促消费 “建行生活”惠出行

2022-05-19 17: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冰铃)集聚抗疫合力,撬动市场回暖,近日,建行南平分行依托“建行生活”APP,开展全闽乐购促消费活动,率先在政和、松溪两地点燃消费热情。

南平分行积极配合当地工信商务局,重点关注政府补助行业领域,向部分商户配套发放优惠券,累计促进近50家商户提升消费额近30万元,有力支持了两地中小商户经营发展。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建行生活”APP的“领券”模块,即有机会领取活动店铺的满减消费券。截至目前,超6500人次消费者共享了此次活动优惠。据介绍,分行还将在建瓯、建阳、武夷山等地启动优惠活动,为实现市民有实惠、商家有市场、地方有发展三方共赢,贡献金融力量。

此外,建行南平分行还在全省系统内率先开展“建行生活”APP“1分乘公交”活动,赋能小金额,便民又惠民。经常外出到公园跳舞的市民刘阿姨作为首批“体验官”,成为“建行生活”APP的“自来水”,向舞伴们推荐道:“用‘建行生活’APP乘公交,以前坐一趟公交的钱,现在可以坐100次,太划算了!新注册用户还能领取超市优惠券,确实优惠。” 

据统计,该行“建行生活”APP“1分乘公交”活动开展2月余,累计超6万人次参与了该项活动。建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特色活动,将“建行生活”APP打造成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做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