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24 15:2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中国人寿邵武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自4月11日起,开展为期1周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多形式多手段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公司针对全体员工开展培训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提高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在营业厅对开展宣传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国家安全常识,发放安全手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宣传标语,通过微信工作群发送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学习信息。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国家头等大事,邵武国寿将始终把国家安全意识培育、金融安全知识普及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工作来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