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成功处置车辆火灾

2022-05-18 17:0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叶晨)2022年5月17日10时34分,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在政和县外屯乡外屯村佛子山路段附近1辆货车起火,元峰庄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5人前往现场处置。11时05分左右,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车辆已经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观察火情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水带并出水进行扑救,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为了防止再次复燃,消防救援人员对车辆进行仔细排查,并用水枪将车上的每一个部位都进行冷却,确定没有复燃的可能性后移交现场,随即对人员、器材装备进行洗消和收整,完毕后安全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