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系列活动

2022-05-05 15:4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叶晨)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日活动,弘扬“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消防救援人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情怀,用行动展现“火焰蓝”的青春风采和时代风貌。

回顾经典凝聚思想

积极开展专题授课、观看爱国主义优秀影片等活动,重温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坚定理想信念,为奋进新征程凝聚青春的力量。

参观见学坚定信念

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摆放的工作笔记、写满批示的文件,生动地展示了廖俊波同志艰苦奋斗、造福一方的情景,使消防救援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的优秀品质。

深化实践不负韶华

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为民办实事”措施,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干实现人生价值,用行动诠释青春本色。

活跃氛围激发斗志

以弘扬五四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娱活动,在振奋精神、陶冶情操、激发活力的同时,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笃行致远、同力协契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