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追寻俊波足迹 传承“樵夫”精神——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采访活动今日启动

2022-05-17 23:2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们走进白茶城  东南网记者康金山 摄

东南网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5月17日,人民日报、新华社、福建日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网、闽北日报等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到政和县开展“中央、省、市媒体政和行”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主题采访活动。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五周年。在指示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集中采访现场  东南网记者 康金山 摄

5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国白茶城,了解白茶城项目背景、功能、特点、运营模式,以及智能仓储管理信息系统。据了解,目前已有139家茶企入驻白茶城,产销总对接5000余人次,入驻茶企销售业绩实现50%增长。

记者们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东南网记者 康金山 摄

在政和经济开发区,记者们走进福建萧师傅厨具有限公司、格兰德机电(南平)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开发区管委会服务企业经验做法。

在接下来的两天的采访中,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还将前往祥福竹工艺博物馆、铁山镇、东平镇等地,以集中采访的方式,追寻廖俊波同志工作足迹,传承“樵夫”精神,反映政和县全体干部群众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面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