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发挥河长制作用 强化行洪安全整治

2022-05-16 15:5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财亮)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保障汛期河道行洪安全,针对持续性强降水,造成溪河流域水位上涨,水坝、桥墩拦截了较多的枯枝杂草等妨碍河道行洪安全问题,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河长办组织相关社区、河段长、环保站与河道专管员对辖区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行洪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对辖区流域全面排查,共排查出河道行洪安全隐患问题4处,其中古山溪3处,樵岚溪1处。通泰街道立即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治到位。

下一步,通泰街道河长办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完善常态化巡查机制,加大对河道行洪安全问题的排查整治,确保河道行洪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