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顺昌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16 15: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张家顺)5月12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建坤,副厅长级干部陈培仁率南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台盟南平市委负责人到顺昌县专题调研疫情下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明,副主席王清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顺昌县台资企业——福建省顺昌合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先后实地察看了公司厂房、“婉美生态园”果蔬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原料生产种植、产品销售等状况。调研组还听取了合亿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结构、经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共商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顺昌台企的发展成就以及为顺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疫情期间企业要做好精准科学防控措施,守好企业生产“安全线”;要注重对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进行再提升,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生产效能;要对未来有信心,疫情过后定有好市场,应埋头苦干,持之以恒谋发展。当地政府要积极为台企搭台纾困解难,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切实解决发展困难,进一步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环境,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