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12 10:3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南平市应急局主要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应急部门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细落实,发挥抓总抓统抓综合协调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守好主责主业主战场,每项工作要认认真真开展回头看,把工作做实,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完善措施,振奋精神加油干,凝心聚力促超越,推动“十四五”南平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为应急人,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两个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强化“两个根本”,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更加明确本部门在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提供有力保障。(徐慧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