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邮爱公益”日为贫困学子献一份力

2022-05-11 16:5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推动公益品牌宣传,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让渴望学习的孩子实现梦想。

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了“邮爱公益日”主题公益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开展公益活动。一是组织全辖各支行佩戴“邮爱公益”胸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健步走的形式分散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公益、投身公益,为爱接力。二是在辖内网点营业大厅内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利用LED、电子海报屏等实时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相关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范围。三是凝聚社会力量,通过转发腾讯公益一起捐链接,号召微信朋友共同捐款,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成才梦想,唱响“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社会公益口号。

因爱而生,为爱而行。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把爱传递下去,让自强的梦想都被温柔以待,让阳光照亮逐梦之路,让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