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22-01-28 17:3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雅琼)日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公司对退休职工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了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国寿经理林义青与退休职工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大家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为公司的发展多提些宝贵的意见。同时,林义青还就顺昌国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退休职工们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为顺昌国寿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林义青还为退休职工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公司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全体员工及退休职工的归属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