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母亲节专属活动

2022-05-12 16:1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温馨、有爱的氛围,表达对母亲的尊重,2022年母亲节,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工会提前策划、精心部署,为分行母亲们带来了“母亲节专题健康讲座”“母亲节专属瑜伽公益课”等,为广大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女职工自我呵护、自我关爱、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5月6日晚,分行工会邀约南平市著名妇科主任马智慧、胃肠科主任张盛烺为分行带来“关爱健康 献礼母亲节”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马智慧以自己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从科学预防妇科疾病、如何自我身体检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细致的讲解。张盛烺围绕“胃肠镜检查的重要性”话题,结合临床知识和案例作了专业知识分享,让女职工们对胃肠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为了提高分行女性的生活品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员工的活力与凝聚力,5月8日母亲节当天,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联合渡引瑜伽开展“开肩美背”母亲节专属瑜伽公益课,向母亲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课上,瑜伽老师带着大家身心放松,从基础训练开始到瑜伽体式去学习肩颈理疗瑜伽,分行职工跟着瑜伽老师做冥想、拉伸放松,完成各种体式,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全身充满能量。一节课下来,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达到锻炼的效果,也让自身重视起健康问题,受益颇丰。分行女员工齐聚一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以有氧瑜伽练习的形式度过了一个健康的母亲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