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水东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2022-05-12 09:56: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丰富教育资源,密切家园联系,近日,延平区水东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邀请不同行业的家长走进幼儿园授课,让孩子们的课堂变得更加精彩。

参与助教的家长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孩子们带去了多元的课程体验。如中三班游睿恩的妈妈结合搭建龙窑的职业经验,通过PPT,生动、直观地讲解龙窑的搭建过程;小三班谢芷朦的妈妈利用幼师职业的优势,用充满童趣的语言、直观形象的教具,演示了糖葫芦的制作全过程……孩子们兴趣被调动起来,听得津津有味,场面温馨和谐。

“在教育多元化的今天,家长不同的职业背景、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成功的育儿经验,都是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有利补充。”延平区水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家长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的课堂变得更加丰富和精彩,更能加强家园之间的合作,体现“家园共育”的教育理念。(朱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