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与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10:5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实现党建资源共享,近日,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与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两家单位的表演者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幸福美好新生活。同时还准备了金融与消防知识问答环节,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大家参与,提升相关知识的了解。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邮储银行顺昌县支行与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探索党建共建模式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党建促合作,不断拓宽党建工作视野,深化双方在消防宣传、党建共建、业务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