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2-05-11 11:1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会议现场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 朱城铖)5月10日,顺昌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促进所副所长陈锦辉作“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专题讲座。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陈锦辉围绕健康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健康如何融入所有政策、可持续发展的健康促进等方面对“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授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解析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顺昌县进一步做好健康融入政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希望全县上下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落实落细,为顺昌县正在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的工作中注入不竭精神动力。为做好10月份国家级评审验收迎检工作,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压实责任,聚焦评估重点,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指标;要完善工作举措,结合实际情况,梳理本单位正在实施、起草、修订或发布等与健康促进相关的公告政策,完善和创新健康政策和健康措施;要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各种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确保顺昌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