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助力省运会 绽放“夕阳红”

2022-05-09 17:1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抽签现场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黄诗琪 黄远迪)当前省运会召开在即,于5月5日至8日,建阳区潭城街道南阳社区青松合唱团开展了“助力省运会 绽放‘夕阳红’”老年趣味运动会。

跳棋比赛 来源:建阳区潭城街道

本次老年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年人的喜好程度共设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七大趣味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年人“人心不老”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现场,各位“运动健儿”个个精神饱满,将不服输、不服老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站在一旁的亲友团也不甘示弱,为参赛者鼓劲加油。“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老人能展示自己的才能和技巧,也能为即将举办的省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南阳社区的陈大爷说。

近年来,南阳社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居民占比将近20%,共有1400人左右。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践行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居家养老服务宗旨,让老人们走出家门,走向“邻里”,使“一家”变成“大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