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暖心服务持续“升温”

2022-05-09 16:1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9日讯(通讯员 谢年志)工行南平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在日常工作中细致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温暖,让服务持续“升温”。

敬业至上 暖心服务

网点大堂是接触客户的第一道线,经常有些客户在办理业务后,将自己的随身物品像钥匙、身份证、银行卡、手套等遗落在服务台,甚至有人落下项链、手机等贵重物品。最近有一个落下手机的客户,给南平分行出了一道难题。

一位在工行顺昌支行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落下手机,当班的员工通过调阅监控看出失主的主要面貌和体形特征,并通过办理资料查找该名客户,但客户的银行卡是外地卡,信息也许久未更新了,无法查询有效的信息,客户手机处于停机状态且设有开机密码。等了一天,失主还是没有前来找寻,失主必定十分焦急。机缘巧合了解到最近正好有一群外地人来本地施工建房,这几天陆续来办理工行的工资卡。经过仔细筛选、排查终将目标缩到当地的一处施工工地上,于是找到该工地的小队长,通过问询和比对照片终于找到失主并将手机归还,失主止不住地感谢和称赞。

上门办理 贴心服务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疫情期间你们还能到医院来帮助我解决问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感谢你们!”客户林先生向该行上门办理的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近日,客户林先生的儿子来到工行顺昌支行营业部,咨询如何代理办理社保卡挂失和第三代社保卡等相关业务。经了解,客户林先生年事已高,突发疾病住院,看病急需社保卡,但患有疾病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网点亲自办理相关业务,一家人一筹莫展。家里人十分着急,便到工行顺昌支行咨询如何解决问题。网点负责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原则,立马组织工作人员携相关材料和设备到其所在医院。在核实客户本人实际情况并取得亲自授权后,两位客服经理指导客户签署了相关授权书和材料,当天下午顺利办理并激活了客户的第三代社保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