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麻沙: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三行情书”活动

2022-05-07 17: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来源:建阳区麻沙镇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方骆楠)2022年5月7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建阳区麻沙镇妇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三行情书”活动。通过书写贺卡的形式,用最凝练、最优美的诗句表达对妈妈最深厚的爱和最崇高的敬意。

小卡片挂满枝头 来源:建阳区麻沙镇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笔墨回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捕捉记忆中母亲的艰辛与伟大,透过文字的魅力展现孝心爱心。“吃遍山珍海味,还是会想念您做的一蔬一饭,历遍万里河山,还是您的身边最暖!”“愿岁月温柔待您,爱您不止三千遍,母亲节快乐!”一张纸小小卡片上写满了对母亲的真挚祝福,语言虽简洁朴实却蕴含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麻沙镇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书信的方式向母亲表达爱意十分特别。下一步,麻沙镇妇联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积极组织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广泛形成家庭和谐、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