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援沪医务人员家属

2022-05-07 17: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5月4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走访慰问了援沪医护人员家属代表,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沪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建瓯市政府副市长张年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中,吴伟一行详细了解援沪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工作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吴伟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建瓯市医务人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而他们心无旁骛、顽强拼搏的背后,离不开家属们的支持和奉献,建瓯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当好坚强后盾,给予家属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前线抗疫人员安心工作消除后顾之忧。相信在全体一线抗疫人员的努力和各位家属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面对领导们的关怀,援沪医务人员家属们也表示,将继续照顾好家庭,全力配合支持援沪队员,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