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一线工人和援沪医疗队及其家属代表

2022-04-30 07:3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29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市长袁超洪看望慰问了南平市劳动模范、一线工人和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援沪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并与援沪医疗队视频连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来到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林瑞良、袁超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市级劳模范永达及一线工人。他们充分肯定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开拓市场所取得的成果,鼓励企业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原材料优势,主动对接国内外市场需求,加快增资扩产步伐,打通生产、加工、销售、回收的全产业链条,不断实现企业做大做强。

在闽北物流集散中心,林瑞良、袁超洪仔细了解南平市物流行业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建阳区货车停车场建设问题,鼓励大家坚定行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继续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努力工作,靠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他们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和建阳区要编制中心城区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市自然资源局要明确用地安排,既要长远考虑设置永久性货车停车场,也要尽快利用闲置土地安排临时停车场,以务实举措帮助货运物流行业渡过难关。

“你们辛苦了!”在南平市第二医院,林瑞良、袁超洪亲切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援沪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并视频连线援沪医疗队。他们说,此次驰援上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援沪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风而行、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精神令人敬佩。希望一线医务人员发扬闽北人民淳朴善良的优秀品质,认真完成好各项救治工作,展示南平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同时,要照顾好自己,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希望各位家属继续全力支持援沪医疗队员工作,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市委、市政府一定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为你们排忧解难,共同期待勇士凯旋。

南平市领导陈善平、龚志阳参加活动。 (汤文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