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武夷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

2022-05-07 17:3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为深入学习贯彻“3.31”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法治观念,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5月6日下午,武夷山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方裕林主持,全市工贸、危化品及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会。

会议分析了各行业领域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动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会议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针对工贸企业要严格企业复产复工和检维修作业安全,扎实开展好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企业用电安全、防范高处坠落等专项整治行动和企业主体责任专项整治活动;二是针对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要结合《南平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民爆物品安全整治三年行动专项实施方案》,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各行业领域要及时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