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开展“五一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

2022-05-06 14:3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徐鸣/摄

东南网5月6日讯(通讯员 徐鸣)2022年5月1日上午,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团支部响应武夷山团市委号召,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团支部、武夷山愉悦社工中心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和交通指引志愿服务活动。

环卫工人是现代城市的美容师,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该支行员工兵分两路,其中一支队伍向来到武夷山环卫工人工作站,向他们送上爱心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这座城市的辛苦奉献,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得到环卫工人及过往群众的赞许。

为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市民文明、安全出行,支行另一支志愿者队伍身穿红马甲来到达列宁公园责任路口,指引行动不便的居民安全过马路,为市民文明出行保驾护航,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后,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将继续参与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我行在当地的品牌美誉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