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松溪税务:用版画“刻”出税收蓝图

2022-05-06 10:0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好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结合当地传统手工艺“版画”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用版画“刻”出税收蓝图。

据悉,松溪县税务局的“春风入户”宣传小队和松溪版画院合作,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由税务干部自主设计和雕刻出一组生动形象的税宣作品。随后,在办税大厅开设“看画猜题”有奖问答活动,纳税人根据版画内容猜出具体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对答对次数多的纳税人送出版画纪念品。“这次问答活动让我对税收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版画是我们松溪县特色文化,将税收政策刻在版画上,这让我感到很新奇。”参与活动的福建江松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松溪县税务局将持续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开展一系列创新宣传活动,将税宣“春风”送到每一位纳税人身边。 (陈林忠 郭晓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