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丰乐村幸福院获评福建省2021年度五星级养老服务设施

2022-05-05 16: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柯斌)“希望获评五星级单位倍加珍惜荣誉,不断加强标准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水平,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养老服务机构。”日前,福建省民政厅网站公布全省2021年度五星级养老服务设施名单,建瓯市徐墩镇丰乐村幸福院上榜,福建省民政厅对获评单位提出以上期许。

据了解,此次评定工作是根据《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由福建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通过资料查验、实地考评等方式,对全省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开展的新一轮评估。旨在发挥星级养老服务设施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建瓯市徐墩镇丰乐村幸福院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设置阅览室、活动室、餐厅、厨房、休息室等设施,同时引入厦门智宇孝老集团负责运营。两年多来,幸福院不断提升服务设施标准,扩展养老服务的内容和范围,积极为农村老年人提供质优、价廉、安全、便捷的养老服务,逐步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目标变为现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