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滨江东路全线贯通

2022-05-03 09:2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车后的滨江东路南段

5月1日8时18分,随着武夷新区滨江东路南段开放通行,意味着市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武夷新区滨江东路全线贯通。

武夷新区滨江东路是连接武夷新区和建阳区的主要交通通道之一,该路段全线贯通之后,将有效缓解嘉禾大道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市、区一体化发展。

该路由武夷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由中铁一局负责施工。项目位于崇阳溪东岸,南起五里樟大桥,往北延伸与童游大街相交,全长3.4公里(其中南段长1.6公里),道路等级为支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40km/h,采用改性沥青砼路面。

武夷新区滨江东路侧分带种植黄山栾和香樟,另外种植红叶石楠、金边黄杨、小叶黄杨等色叶类植物形成优良的绿化景观。道路沿途还布置有景观小品、休闲慢道和亲水平台,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邱冬勇 吴丽娟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