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课走进中小学课堂

2022-04-29 20:3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武夷山市一中初一学生在认真听武夷山国家公园科研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朱建琴的科普课我们自己的国家公园。邱汝泉 摄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邱汝泉)4月29日,武夷山国家公园科研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朱建琴在武夷山市一中给初一学生上科普课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公园。当天,武夷山一中初一同学们从朱建琴老师的讲课了解到武夷山丰富多彩的生态人文资源,短短45分钟的《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课堂让同学们爆发出阵阵赞叹声。

《走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科普课以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建立国家公园““世界上的国家公园”“中国的国家公园都在哪”“武夷山国家公园---我们自己的国家公园”“青少年如何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五个部分,简要阐述了国家公园的来龙去脉,重点介绍了武夷山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及无与伦比的生态和人文资源。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