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邵武支行:疫情无情人有情 温情服务在身边

2022-03-31 16:0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婉红)“小许,我女儿给我发来短信说收到钱了,真是感谢你!”3月25日晚,建行邵武人民广场支行客户经理小许接到了客户的感谢电话。

当日,客户蒋女士通过电话向许经理咨询转账业务:“我想转一笔生活费给在深圳的女儿,但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到网点办理业务有些顾虑……”了解到蒋女士已经开通了建行手机银行渠道但不会使用后,许经理通过电脑视频远程指导蒋女士通过手机银行向女儿成功转账。

“疫情无情,服务暖心。我们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通过线上渠道为客户答疑解惑、办理业务。”许经理表示,针对年龄偏大的客户,该行员工还通过线上视频指导教学,强调网络金融风险防范要点,助力提高客户的网络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建行南平分行积极践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要求全辖网点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窗口,确保疫情期间基础金融服务“不打烊”。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