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召开大堂经理座谈会

2022-04-29 16:0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宇)中国人寿顺昌公司经理林义青携客服中心经理徐细珠,带班柜员姜淋淋召集10位大堂经理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顺昌公司柜面大堂经理座谈会。

首先由客服中心经理徐细珠对近期大堂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大堂经理的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随后,由客服中心带班柜员姜淋淋对理赔、保全等事项对大堂经理提出具体要求、工作中的易错点提醒、大堂礼仪要求等。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上请三位大堂经理进行了经营分享,表示会一如既往做好大堂服务。

最后,林义青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堂经理工作表示了肯定。林义青同时也要求大堂经理们按上级公司的标准做好服务,希望她们对临柜客户做好服务,特别是无人服务的客户要加大服务内容,建立良好关系,从服务中创造价值,用真诚赢得感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