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4-28 08:55: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省、市季度经济会议暨第二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至上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强化法治保障,支持人大、政协依法履职,弘扬正确人权观,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健全完善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机制,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信访工作条例》,强化综合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带案下访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盯目标,聚焦三次产业,找准比较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挖潜力、固优势、补短板,确保二季度结果好、上半年“双过半”。要攻重点,在统筹兼顾基础上,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集中精力抓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和重点项目、重点改革、重点领域风险防范等大事要事。要抓落实,按照定目标、定举措、定进度、定责任、定奖惩的要求,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跟踪督促,形成工作闭环。 (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