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4-25 08:52: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六届四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张皓、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秘书长黄信敏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和全市季度经济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第一季度市政协机关“文明委室”评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政协领导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厚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涵养“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强化系统思维,综合用好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跨区域交流合作等履职载体,在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上探索创新、力求实效。要聚焦主责,助力发展。根据年度重点协商计划,提高协商质量,通过协商意见“说得对”,确保协商成果“落得实”。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开展调查研究,聚焦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提供有益参考。通过建言资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助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持续通过创建模范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凝聚工作合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通过文明委室评选,督促推动工作,形成齐心协力干工作、抓创建的氛围。

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工作视频。(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